柴油粗滤器多久才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建议是两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它的作用:

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能强效灭菌除臭;

2、确保安全卫生,能确保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繁殖细菌,创造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尘埃、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用拦截花粉,确保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3、吸附有害物质,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耐久的吸附水份;

4、过滤固体杂质,汽车空调滤芯能贴紧壳体,确保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能分隔空气中,尘埃、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常规标准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滤芯,天热的时候如果不更换问题不大,但是在天冷的时候对空气滤芯、柴油滤芯的要求更高,最多不超过5000公里一定要更换滤芯,否则会影响车子的寿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况、环境好按公里可以达到2万公里,时间可达一年或两年。路况、环境差按公里可能只有3—5千公里,时间有可能只有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