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真实油耗:

1、本田xrv1.5在市区内行驶百公里油耗为9升左右,高速路行驶在6升左右。本田xrv1.8在市区内行驶百公里油耗为10升左右,高速路行驶在7升左右;

2、本田xrv1.8L自动挡车型油耗测试。测试期间一共行驶了101.8公里,天气良好,全程打开发动机启停以及ECON功能,途径拥堵道路、城市道路,平均时速为30km/h,最终测得油耗为7.9L/100km;

3、这是一台行驶总里程为不到1000公里的新车,按照92号汽油的价格来算,一公里大概需要5毛钱,能有这样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新提的1.8自动挡,还在磨合期,跑了500多了,油耗一直在8.8到9.3之间,但是在市区内开,是不是有点太高了。东风本田XR-V是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车型,与广本缤智为同平台。搭载1.8L或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1.5L车型市区内堵车条件下行驶百公里耗油10升左右,高速路行驶6升左右。等速油耗 :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我国也采用这一指标。国产汽车说明书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