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hr发动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chr发动机是进口的呢:

1、新车的造型设计是属于比较酷的一种,前脸造型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大灯设计也是十分的不错,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犀利。下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是采用很现代化的设计,这样的也是很不错,相当的美观;

2、侧面线条是亮点,采用不规则的线条由尾灯出延伸至前翼子板,第二线条从头灯尾部经门把手延伸至交叉处,这也是很少见的。后排车窗很小,可能会造成后排乘客视野不是很好,门把手设计更是奇特,被放置在与车窗上沿平齐的地方。轮毂造型也很有个性,黑色、银色搭配酷炫有余,运动感也不差;

3、丰田CHR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306/1765/1555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空间方面略显优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呢,两款都是日系车,整体性价比都不错。思域保有量大,chr是今年上市的新车,丰田把很多黑科技都用在了这台车上,而且很多技术都是和8代凯美瑞一样,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都很高、发动机还是进口的。综合考虑,个人建议chr好一些。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丰田CHR目前还未上市,包括日本地区也没上市呢。 如果今年能上市了,那肯定算是进口车,因为目前暂无国产化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