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跑车科迈罗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跑车科迈罗价格40万左右一辆:

1、雪佛兰是美系通用旗下的一款运动型的纯进口2门4座硬顶跑车;

2、在售的17款2.0t的RS马力可以达到275将近40万的售价也是非常的高,202大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8挡手自一体变数箱其爆发力相当的强劲,最好时速高达240;

3、百公里加速只要5.9秒尤其是切换到S挡运动模式的时候更是拉风,以上做个简单介绍,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购买一辆来玩一玩。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售价四十五万五千八(458000),美国本土买的话二、三万美元左右,加上关税也比在国内便宜。另外,根据我朋友的亲身体会,买科迈罗的话真的不如极光配置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暂时没有科迈罗的敞篷车型销售。 国内在售的车型均为硬顶轿跑车,指导价为45.5847.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