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本田2019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本田2019款价格是17万左右一辆:

1、本田CR-V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2KW,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低扭矩很足;

2、起步很快,加速也比较线性,涡轮增压介入感并不突兀,CVT变速箱非常平顺,而且也比较省油;

3、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响应速度很快,迅速做出制动反应,车道保持系统也比较合理,在行驶中,深踩油门至一个节点,制动力有明显释放,制动强度不错,动力不错。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7.98万元,目前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本地优惠1.5万元,提车价格为16.18万元,购置税为164800/(1+17%)*10%=14085元,各种保险项为:车船税为420元,交强险为950元,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为1630元,车损险为2252元,不计免赔为776元,各种保险项共计为6088元,上牌费用为300元,CRV 1.5t两驱舒适版的落地价格为164800+14085+6088+300=185273元。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7万左右,本田CRV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也是紧凑型suv的标杆,即使是在今年年初出现了机油门,其销量依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且再推出2019款车型后,销售势头十分强劲,可见人们对该款车型的情有独钟。2019款本田CRV 1.5t两驱舒适版,采用了国五、国六并行销售,在价格上保持一致,从这一点看本田官方还是很人性化的,从帐面的数据看,国五国六车型的唯一差距是国六的油箱容积要比国五少4l,但我想无论是谁,应该都会选择国六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