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020最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020最新款价格为7.63-10.48万,它的性能:

1、从外观来看,其最大的变化就是经典的三角门和全新的车窗造型了,相比之前老款车型采用的无框可拆卸车窗设计,如今的新款北汽BJ212增加了新的车窗框设计,虽然在车辆外部看起来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其车门的整体性和密封性具有了大幅度提升,并且车辆在开启空调状态下内部的密封性也有了明显提升,可以说整车的驾乘环境明显更加舒适了;

2、除了车门的变化之外,新款的北汽BJ212车型还换上了全新的内饰结构,不仅有经典的可拆卸车顶防滚架设计,而且还有更加实用的硬顶结构,可以说不仅比老款车型选择性更多,而且也更有实用性和新意了,与此同时,全新的北汽BJ212车型还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可以说也要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有质感了许多;

3、对于这辆的动力,这次新款北汽BJ212车型的表现可以说是最给力的,其换上的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稳定性十足,而且还能够拥有比之前老款2.0升车型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全新的北汽BJ212车型的发动机舱也首次增加了隔音棉设计,整个发动机舱看起来也更加规整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2020最新款这款车7万起售,新款北汽BJ212依然使用了经典的外观设计风格,不管是金刚灰色金属漆面的车身配色还是圆形的大灯组和粗犷的前保险杠造型都很是经典,与众不同的是,除了与北汽勇士相同的大视野后视镜之外,还换上了旗杆型角灯和全新的车顶行李架,这样一拉,经典的北汽BJ212看起来就更有神韵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2020最新款价格7万到10万之间,BJ212诞生于1965年。从新中国领导人毛泽东主席乘敞篷“212”检阅红卫兵至今,土生土长的“212”,30多年畅销不衰,市场保有量达60万辆。BJ-212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软顶设计,主要用于指挥员乘用、武器运载等用途,该车采用前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具有相当强的越野能力,1966年终于实现量产。66款车身尺寸为3910mm*1760mm*1880mm,轴距为23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