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00新能源汽车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V200续航里程200-245公里:

1、外观方面,新车全新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有蓝色的北汽LOGO,富有辨识度之余,更是突显了其作为电动车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C200的长宽高分别为3675/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2、看过了外观估计很多的年轻人会很喜欢,至少不会指指点点的哪里该如何如何,可以肯定的是EC200的外观无论从整体设计还是到局部修饰,都称得上一款精致的小车了。而与外观相比EC200的内饰就显得素雅了很多;

3、北汽EC200采用全新升级的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配合高性能轻量化三元锂电池。其中,高性能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30.72Wh/kg,具有续航长、充电快等特点,遥遥领先市场上在售的同级其他车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200只需要36分钟,电量就可以由30%充至80%。相当每周仅用一顿便饭时间,充一次电就可以增加续航162公里,足以满足魔都普通上班族一周的日常代步,实现“充电半小时、续航一星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V200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长,与同级竞品相比优势显著:在工况路面行驶时,续驶里程超过200公里,以天安/门为中心点东到达燕郊唐山境区,西到门头沟整区,南到河北省保定境内,北到密云及怀柔县城,可覆盖整个北京含郊区任何地方的单程往返;在等速(60km/h)的经济模式下时,最大续驶里程:可实现最大续驶里程2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