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试驾评测如下:

1、作为一款性能齐全的SUV,宾利添越配备8种模式的动态控制系统;

2、4种公路驾驶模式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四种越野模式分别为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草地,提供全方位的周全驾驶体验;

3、新车搭配48V主动防侧倾系统,可在车辆过弯时主动抑制车身侧倾,而在颠簸路段时同样能对车轮进行辅助控制;

4、新车还搭配了数项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席平视显示器、盲点辅助及交通标志识别系统,高科技显示系统、内置摄像头及感应式驾驶辅助系统都有所搭载。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强的速度来自一台大众集团的全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搭配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608PS)/6000rpm,峰值扭矩900Nm/1250-4500rpm,由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动力。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宾利添越Bentayga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车内搭载的全新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仅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301公里/小时,同时完美融合了动力、扭矩和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