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2020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2020款内饰挺不错的:

1、2020 款宾利添越绝对是一名实力悍将,但这一切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真实存在的;

2、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矩阵式LED大灯如 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3、宾利添越 为了提升驾驶的体验,它还配备了可提供多达8种模式的动态控制选择系统,其中包括四种应对不同地形的越野模式,以及运动、舒适、宾利和自定义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实用性,宾利添越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这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顶级奢华SUV。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啊,是比较的个性运动感的。它是用的同级独有的晶钻纹理高质感的运动内饰,一眼看去就是很高级的感觉,细节处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到位,很多的储物空间,细微处见真章啊。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当不错,新款和现款大体差异没有哟,据说内饰颜色会有变化,如果优惠幅度还挺给力我觉得可以下手了,毕竟三大件不变一个车的灵魂就不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