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2019款在18年就已经上市了:

1、2019款宾利添越V8 4.0T汽油版采用先进的铝制车身面板,搭配标志性的犀利线条、流畅优美的曲线和无缝表面,尽显宾利鲜明动感的设计语言;

2、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引人注目。B 字型翼子板、大量采用抛光饰件、过目难忘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

3、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

4、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哦,19款宾利添越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去年已经上市了,添越是一台侧重驾驶的全地形SUV,内饰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