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奕炫评测:

1、新车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3、峰值扭矩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回顾东风风神奕炫的外观设计,该车采用了大量来自其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侧重整体感,前大灯组与中网线条非常连贯的相接,带来融为一体的视觉效果。凌厉的线条与矩阵式的光源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配合饱满且充满折线的前包围和新潮的车身配色,营造出的风格相当的年轻运动。新车延续了概念车溜背式设计,多条辐的大尺寸双色轮毂动感十足。车尾为时下流行的连通式设计,配有流水式转向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内饰采用官方名为“双燕-凌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内饰配色,整体样式规整且有较强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款式运动下方带有风神的英文标识,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在当前算是主流配置,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集成多媒体显示系统则是内饰最大的亮点,非常科技前卫。该车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挡杆左侧布置了车辆一键启动的按钮。此类电子挡在燃油车上并不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