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飞度价格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飞度价格配置都挺不错的,价格不到10万:

1、飞度的动力无疑是非常强劲的,而且可拓展性非常强。不加装涡轮,只刷ECU也能轻松达到150匹马力;

2、但是飞度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高速稳定性和过弯侧倾度。1、2、3代飞度我开起来感觉除了动力总成变了底盘都是一样的烂,第一代飞度的底盘调教偏软比较舒适,但是到了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底盘调教的就有点硬了;

3、在硬的同时并不能带给我们良好的操控感受。高速跑到120的时候依然有转向发飘的情况,这也可能和电子转向的调教有关系,但是速度稍微快点过弯的时候感觉整个车都要翻过去了,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8。飞度的性能到底怎么样呢?可以说是甜枣巴掌各占一半。如果说想要求操控的话,建议改装底盘。换一套KYB黄筒、换一套215轮毂加轮胎、换一套刹车油管钢喉。总的来说飞度是一款非常好开的家用A0级小轿车,但是由于所搭载的发动机实在太过强悍,所以只能无奈承担起GK5超跑这个名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8万左右,飞度这个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很成熟,飞度又是经历了很多代的成熟产品,所以品质有保证。另外作为一款城市小钢炮,别看飞度小,但非常灵活,特别是在城市道路中的表现尤为突出。飞度搭载的是L15B2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i-VTEC和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马力以及155牛·米,比同价位的车都要强20多马力,动力上说碾压对手一点不过分。另外,听说第四代飞度马上就要亮相了,具体参数配置还不知道,不过增加了不少主动安全配置,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