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本田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二手车价位多在3--5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本田飞度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第三代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

2、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3、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性,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

4、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更大化,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年飞度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在三万五六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第三代飞度(FIT)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8年1月份的本田飞度如果是1.3排量手动挡车型,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没有问题,二手车价格大体在三万元左右。第三代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