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强险标志贴哪里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保险公司上交强险的时候跟保险合同副本一起给你的:

1、保险制度正式实施后,各被保险人在购买保险单和发票时,还将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保险标志强度的监督,并将标志分为内置安全标志和便携式保险标志两种;

2、车辆没有交强险标志的,交警有权扣车,忘记贴上车主的交强险标志,处以200元以下罚款,而未投保的,也没有投保商业三者险的车主,将被处以两倍于保费的罚款;

3、一般家用汽车6座以下的保险费为1050元,则其两倍罚款为2100元,而伪造、涂改保险标志的行为,不仅要扣车,罚款标准也提高到2000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办理强险时,保险公司会给您打印一张圆形贴纸,上面有您的车牌号、保单号和保单的保险期限。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你投保的保险公司领取,交强险标志要求贴在挡风玻璃的右上角,但是需要每年更换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