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7:

1、CS7是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的杰作。“前卫版”、“经典型”两种车同时上市。前卫版设计较为前卫,进气格栅是镀铬饰条镶边的“凸字型”,黑色大网格设计,占据前脸面积较大,淡化雾灯的外观效果,集中突出前脸的时尚感,运动性十足;

2、技术亮点是猎豹CS7还采用了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该技术也只是在欧美日等汽车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才进行研发。而这项技术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太清楚;

3、混合动力 猎豹CS7混合动力是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是基于猎豹CS7平台研发,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目前已具备量产条件。猎豹CS7混合动力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长丰汽车“国内SUV领导者”的角色。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7混合动力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基础上,在燃油经济性上实现了大幅提升,与同类汽油SUV相比,至少将节省30%的燃油消耗,污染物的排放也降至最低。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技术亮点是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第三个技术亮点是作为典型SUV车型在研发趋势上的一个项目升级技术包,即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