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7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d70车型的发动机不错:

1、绅宝D70继承了SAAB的经典涡轮发动机技术。作为一款高增压车型,绅宝D70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汽车低转速时介入,可达到较高的扭矩并保持;

2、与此同时,使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即可推动增压器工作,配合可变正时和适当的压缩比,加上变速箱的适当调教;

3、既保证了动力上的输出,又能减少涡轮迟滞,使绅宝D70拥有了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动力随叫随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绅宝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车,外观动感时尚,适合年轻的家庭使用。内饰方面,设计上虽然没有很吸引人眼球的亮点,但是整体布局很规整,很方便上手,空间方面。绅宝充分考虑到了驾乘者的感受,舒适感更不用说。动力表现挺一般,但是整体的操控还是很不错的。不足之处:网友反映,油耗偏高,配件难买。驾驶座椅太高,影响头部空间感。整体的性价比不是很高。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绅宝提供了1.8T、2.0T和2.3T共3款动力,均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运动模式的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全系标配,总体表现不俗。绅宝的整体操控性优异。悬挂比原型车更柔软,避震器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很好的保持车身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