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m6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m6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的具体是:

1、接近角,举个例子,你要从平地上一个坡,坡度30度,如果你的接近角高于30度你就上得去,如果低于30度,那么你的车头就会挂底;

2、离去角,同理,下坡的时候 ,从下坡走向平地,那个坡度的角度要小于你的离去角。要不然车尾也会挂底;

3、接近角(APPROACH ANGLE)是指在汽车满载静止时,汽车前端突出点向前轮所引切线与地面的夹角。即水平面与切于前轮轮胎外缘(静载)的平面之间的最大夹角,前轴前面任何固定在车辆上的刚性部件不得在此平面的下方;

4、离去角就是车辆在满载时,水平面与后轮轮外边缘之间最大的夹角。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普通小轿车本身地盘就低,小轿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非常的小,所以我感觉没有比较的必要,离去角。接近角越大越好,纵向通过角越小越好。越野车肯定好于轿车,轿车好于跑车,我们常普通小轿车的离去角 接近角是10.5°左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小轿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约为30度。高差1米,则斜坡长度至少2米。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的大小是体现汽车通过性的重要几何参数。通过性(越野性)好的汽车,能以足够高的平均车速通过各种坏路和无路地带(如松软地面、凹凸不平的地面等)及各种障碍(如陡坡、侧坡、壕沟、台阶、灌木丛、水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