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5传祺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油耗:

1、传祺GS5配备2.0L DCVVT与欧洲尖端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

2、GS52.0L车型搭载2.0L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低油耗,适合城市路况;

3、2.0L发动机采用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在城市工况常用的2200转左右即可输出近90%的最大扭矩,增强起步加速感;

4、高转速时的108Kw(6300rpm)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187Nm(4500rpm)则能满足超车和高速驾驶乐趣。此外,GS52.0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油耗是6.57.0L/100km,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传祺GS5由欧洲成熟平台全新开发,偏重欧系都市SUV路线设计,包括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从而确保较好的运动特性,配合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油耗,在预料之内,也完全在承受能力内,毕竟1.6吨多重的车身在那里放着,想实现轿车相对经济的油耗是不太现实滴,这也和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当前平均油耗9.79,最高油耗11.26,最低油耗9.35,最近油耗9.37,平均油费0.73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