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丰田chr最大的缺点如下:

1、田chr这款车个人感觉没啥缺点,国外原版引入,由广汽丰田生产。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首款SUV车型,以高级别平台水准打造,汇聚TNGA创新设计和顶尖科技;

2、新平台提供了强度更高的车身、全新的悬挂、发动机总成安装位置更低,实现了更低的重心,同时提升操控性;

3、不管从外观、配置、个性化定制及油耗等多方面对比,在同级别的SUV当中都是表现很不错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没缺点蛮好的,新车的造型设计是属于比较酷的一种,前脸造型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大灯设计也是十分的不错,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犀利。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没有啥缺点,侧面线条是亮点,采用不规则的线条由尾灯出延伸至前翼子板,第二线条从头灯尾部经门把手延伸至交叉处,这也是很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