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chr落地价大概是17万多,这款车的简介:

1、丰田C-HR于2016年正式在土耳其工厂下线,而其美版车型在同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预计于2018年引进入中国进行国产;

2、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配备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极度简约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载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

3、动力方面,海外版1.2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的CVT自动变速器;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热效率超过40%。混动版本油耗为3.3L/100km,1.2T车型油耗为6.4L/100km;

4、丰田C-HR首发亮相于2016日内瓦车展,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海外版车型采用丰田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新车采用酷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和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C-HR舒适版裸车价149800元,比入门版贵了8000元,增加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动远近光、单天窗、智能钥匙功能等配置,舒适版全款落地价为170426元,购车的必要花费为14733元,其中购置税就需要12803元了,而舒适版的商业保险费用为5893元。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C-HR如果想要贷款购买舒适版的话,那么首付需要65566元,月供3209元,贷款购车总花费为181090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106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