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chr碰撞测试成绩是五星,安全性能很好,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侧面线条感还是很OK的,显得很时尚,前脸很胖嘟嘟的感觉,有点像个小胖子,肥嘟嘟的,很有肉感,所以说还是别看前脸哈哈。从后方看这个尾灯让人眼前一亮,显得很与众不同。颜色很漂亮,个人感觉买个顶子不一样颜色的好看;

2、内饰方面,太喜欢这个导航了,看起来很方便,设计的很人性化,看了看丰田的车应该只有这款是这个设计,真的是很贴心了。黑色内饰,符合了我低调大气的个性,自己也好收拾;

3、空间方面,前排错文稳稳的,本人虽然是个瘦子,但是胖子坐主驾驶也是妥妥的,最喜欢后排了,没有高高的凸起,坐三个人稳稳当当的,两个人的话空间更富裕一些,更舒适些。前排和后排设计的放东西的地方也比较多,很实用。后备箱的大小家用足够了,后备箱还有个隔板之类的东西,放的行李多了,可以自己拆下来;

4、动力方面,动力感觉超级棒,2.0排量开起来还是可以的,平常出去玩上下班是没问题的,比较平稳,提速还是挺快的。油门和刹车的感觉还不错,比较灵敏。操控方面,方向盘给人感觉手感很好,比较小巧灵活很舒服,偶尔超个车也是木有问题的,朋友也开了开我的车,都说挺好开,挺容易上手的;

5、油耗方面,现在油耗是7.1,我也就是上下班高架上开开,天天也就是公司,偶尔周末出去玩玩,丰田车给我的印象就是省油。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hr安全性方面全系搭配了10个安全气囊,还搭配了丰田的TSS智能辅助行车系统(除精英版外),其中包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AD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近光灯系统。在日常道路行驶中相对提高了一定的安全系数。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hr是丰田新架构下的全球车型,就国外比较权威的碰撞测试里面的碰撞成绩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国产后能保留几分,在如今这个普遍简配的大环境下不得而知,但其全系标配10气囊的配置单是假不了的,就同价位的车型而言,个人觉得其安全性能绝对可以进入优秀的第一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