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怎么样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ax7车型挺好的:

1、2019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亦有这种风范,据悉新车将在月底正式上市发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2.28万;

2、得不说国产品牌在设计上一直不断探索,大有后来居上的态势。最满意的莫过于外观了,流线车身,贯穿式尾灯,特殊造型的轮毂,都是很吸引人的点;

3、东风也是一个老牌的军工厂了,品质还是很值得信赖的。而且配置丰富价格还不高,现在咱们的国产车可以说是很厉害的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在外观上大叔秒变小鲜肉。全新车型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充满法式浪漫风情。前脸采用大嘴式的格栅搭配镀络饰条,以及狭长的大灯组合,相对于老款青春了不少。燕尾式的悬浮车顶与溜背式的造型不仅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也让整车运动风格爆棚。Y字形的尾灯主体间接提升车尾的辨识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AX7的车身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2715mm,较现款车在车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减少,而车宽和轴距则略有增加,满足了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度。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的底盘偏舒适,家用车的话这点确实兼顾得很好。方向盘我觉得有点偏轻,但是我老婆开着说很好操控,估计也是看自己开车的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