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油电混合速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电动汽车最高时速60码:

1、动力方面, 雷丁电动汽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kW(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该车带有刹车能量回收功能。其充电口位于前车标位置。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2、雷丁D70的车身尺寸为3320mm/1540mm/1480mm,轴距为2260mm,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可以满足。该车采用五门设计,其外形还是非常时尚的。头灯与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相当时尚,头灯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3、雷丁S50铅酸版车型提供了7.2KWh、10.8KWh、12KWh三个电池容量可供选择,官方数据显示最高车速将大于50km/h。锂电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60AH,官方数据显示,最高车速将超过60km/h,同时可以提供180km-220km的续航里程。而混动版车型则使用了增程式电动方式,配备150AH的电池容量并搭配5L容量的汽油油箱,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40km。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电动汽车最高时速60码。D70车型是雷丁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车型,具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荷比,加上HES高效驱动系统,配合雷丁先进的IED底盘调校技术,使得D70具有敏捷的操控体验和舒适的驾驶体验。而且,雷丁瞄准未来电动汽车的锂电化发展趋势,开发出了安全高效的iPower电池动力技术、稳定耐久的iControl电池控制技术、精准掌握的iLife电池管理技术。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电动汽车最高时速60码。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kW(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该车带有刹车能量回收功能。其充电口位于前车标位置。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