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油电混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油电混合需要5--6万元:

1、雷丁D70的车身尺寸为3320mm/1540mm/1480mm,轴距为2260mm,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可以满足。该车采用五门设计,其外形还是非常时尚的。头灯与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相当时尚,头灯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2、D70车型是雷丁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车型,具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荷比,加上HES高效驱动系统,配合雷丁先进的IED底盘调校技术,使得D70具有敏捷的操控体验和舒适的驾驶体验。而且,雷丁瞄准未来电动汽车的锂电化发展趋势,开发出了安全高效的iPower电池动力技术、稳定耐久的iControl电池控制技术、精准掌握的iLife电池管理技术;

3、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kW(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该车带有刹车能量回收功能。其充电口位于前车标位置。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70一共推出三款配置,乐享版售价39900元,福享版售价43900元,尊享版49900元。这一价格在微型电动车产品里属于高端定位,再加上已推出的雷丁A30、D50、D60,形成两厢车、三厢车、两座小车的全系产品矩阵,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脱胎于D50车型,定位为一款两厢电动轿车,是雷丁汽车打造“国民电动车”的战略车型之一。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70油电混合需要5--6万元,雷丁D70的车身尺寸为3320mm/1540mm/1480mm,轴距为2260mm,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可以满足。该车采用五门设计,其外形还是非常时尚的。头灯与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相当时尚,头灯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