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油电混合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油电混合电动车:

1、雷丁D70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动力上配备5kW交流电机,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这款车还配备有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180km;

2、D70车型是雷丁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车型,具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荷比;

3、而且,雷丁瞄准未来电动汽车的锂电化发展趋势,开发出了安全高效的iPower电池动力技术、稳定耐久的iControl电池控制技术、精准掌握的iLife电池管理技术,雷丁未来的锂电产品也值得大家的期待。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十分看重产品的安全性,D70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目不离路”的安全设计理念,全部按键均采用更美观更符合人机工程的大按键。前部设计充分考虑“行人安全防护设计”理念,在发生危险时最大限度的减小对行人的伤害,满足行人碰撞法规要求。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70的外观,用时尚、灵动、未来形容可以说恰到好处。从前脸看,D70采用双弧形设计,炫目大灯组合独具时代美感,再加上侧身优美的曲线,让整部车无时不刻散发出迷人气质。当然,雷丁D70不只“漂亮”,功能性上也很独到。在那双绚丽的大灯内,配备的是常规电动汽车中“罕见”的日间LED行车灯,不仅增强了被动识别,更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同时,在巧妙设计下,雷丁D70的充电孔隐藏在了车头雷丁LOGO中,不但保证了整车外观协调性,同时也确保了充电的便利性。从外观中,雷丁D70就展示了科技和美观并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