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路虎发现四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路虎发现四一台需要80多万呢:

1、路虎发现4的越野模式包括 常规公路:雪地、草地、湿滑模式、泥泞模式、沙漠、沙地模式:岩石攀爬模式;

2、发现4 是路虎一款走豪华路线的越野车,在保证越野能力的同时,也保证了驾驶者豪华的乘坐感受;

3、若果说是为了单纯的越野,那么还是路虎卫士更强一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四代2016款目前报价为 82万---110万元不等。路虎4属于典型的大块头配全面的越野能力,顶级款的第四代发现5.0V8也不过才110万!我认为挺值的,当然这里也有品牌与专业性带来的主观判断。全地形反馈系统绝对是亮点,它属于把复杂事变简单的典范,有它做基础,第四代发现才继 续着强悍与舒适永久话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年路虎发现四行驶3.4万公里,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五十多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