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山猫帕杰罗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山猫帕杰罗内饰改装不会违法的,在不影响安全行车的情况下,原则上是可以改装的:

1、2020款新增“山猫”内外饰主题装饰升级:在车头格栅、车尾门、轮毂盖等处加装了唯一的专属身份标识——山猫纪念金属硬标,“逼格”满满。山猫形象主题的全新车身拉花,也让整车绽放出不一般的动感与时尚,气质不凡;

2、内饰上,全座舱的山猫印记让Tako过目难忘。仿山猫斑纹的木质条纹尽显野性张力,就连座椅靠背上都印制了山猫的形象标志;

3、不过2020款帕杰罗的升级可不仅仅是外观和内饰哦,三菱结合了腾讯车联的“AI IN CAR”,在2020款帕杰罗上实现了五大能力: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

4、而驾控功能上也做出了五大突破:方向盘按键唤醒、面板按键快速静音、快速倒车、倒车影像、专用UI界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许多驾驶员认为拆掉座椅,只‘拆’没‘装’就不是改装,这种观念是错误的,而且还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拆掉座椅会导致车辆重心前移,行驶中容易造成后轴侧滑。最为重要的是,座椅拆除后,货物难以固定在车厢内,且货物与驾驶室之间没有安全隔挡,如果紧急刹车或加速,货物会前后滑动,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加装座椅在没有登记的情况下也是违法行为。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改装一般都是合法的,只有车辆外观没有太大改变,只更改内饰的话是不影响正常年检的,不过如果更改外观要事先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不然是不能正常通过年检的,可以查一查年检注重的是检查汽车的什么地方,但是一定要记得不要投机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