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帕杰罗2020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猫帕杰罗2020试驾很不错啊,舒适性很好,它的性能:

1、前脸大灯在夜间点亮,整体效果也更加个性,颇有一番未来气息。分体式大灯和雾灯的结合,无论是在气势上还是在科技感上,都足以与当下的竞品们抗衡。侧面就会让人感觉似曾相识。整体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姿态,颇有一番“土豪专车”LX570的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增加了很多“山猫”主题的细节,如前格栅、后门、毂盖等地方安装山猫纪念金属硬标签,车身有山猫形象主题拉花;

2、内饰方面:2020款帕杰罗增加了“山猫”的车内主题装饰,如模仿山猫图案的木纹装饰,以及座椅背面印有山猫刺绣的标志,使车内的氛围更加精致。这也是三菱的特点,根据奢侈品牌的品质要求,打造时尚的生活方式产品,为2020款帕杰罗打造专属产品,为用户带来尊贵的旅行体验;

3、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依旧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T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耐用性以及可靠性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了,对于一款硬派越野来说,这也是最为重要的,只是它的数据不算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不过可千万不要因为数据不强而小看它;

4、在底盘方面,2020 款帕杰罗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最小离地间隙235mm,涉水深度700mm,最大接近角36.6°,最大离地角25°,通过角22.5°。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杰罗保持原有越野SUV基因不变,传承三菱旗舰品牌精神,包括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WD、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依然是那个我们所熟知的"山猫"。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三菱帕杰罗正式以34.98-39.98万元上市,全系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T变速器,动力总成的稳定性不错。号称山猫的帕杰罗,越野能力酷似山猫,但市场销量却差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