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乐途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乐途s介绍:

1、车型好看,开着舒适,动力足,座位舒适,不过座椅不能完全放平。空间比较大,不超员的情况下,不拥挤;

2、动力合适,满载也没问题。操控简单,容易上手,挡位总的来说,很清晰,外观的话在同价位,对比宏光,风光之类的,有优势,中控呢;

3、个人觉得很好,起码不用低头,方便清晰,总的来说,同价位,性价比高。油耗也低,属于经济实惠实用型,楼主若要买,记得跟4儿子谈,我朋友当时送了很多东西。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车不错,我朋友买了新款的轩朗,上次出去旅游7个人开一台车,空间颜值都很棒。还带全景天窗,等我有钱了我也要买一台,家用旅游的好眩吉马汽车城有家力帆店。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实力帆乐途这是一款微面的车型了,也就是有7个座位的MPV,说实话的,要是我说座位舒适性非常的好你也不会相信吧,个人感觉也就一般吧,肯定是跟高挡的轿车没法比了,座椅不是特别的舒适,不过因为空间够宽敞,坐进去也蛮不错的,这点就是轿车比不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