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d60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程d60发动机号位置介绍:

1、每台发动机出厂时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主要起识别真伪和防盗作用,一般需要拆开保护外壳或是冷却罩,位于机体上部;

2、外观外面还算是可以的,毕竟车身比较大,在同级别车里已经算是最大的了,内部空间算是沾了车身的福,内部空间很宽敞,几乎可以媲美一些b级轿车的空间的;

3、后尾箱的“XTRONIC CVT”标识,已经毫不掩饰的告诉我们,你买的不是辆启辰,而且一辆日产轩逸。有网友问启辰是新款轩逸还是老款轩逸,其实很简单,新款和老款轩逸其实都一样,轩逸已经很多年没有真正换代了,每次出新款只是改改外观而已。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说到发动机号有朋友马上会就想到打开发动机盖,然后拿电筒在发动机身上查发动机号了,其实除了这个方法还有其他更快捷的发动机号查询方法。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中缸上,每款发动机的位置都不太一样,外观方面,外观可以说是很喜欢了,4756的长度,搭配这款车的外观,绝配,这也是我喜欢这款车的唯一的地方,时尚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