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a6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a6质量蛮好的,具体情况如下:

1、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采用的是最新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腰线多变,带来非常漂亮的光影变化。尾部方面,采用横向贯穿式的手法,打造更加宽广和立体的效果。同时,结合“调和有方”的设计主张,调整了整体的比例姿态、车头车尾的工艺造型设计,从而兼顾个性张扬与务实的需求;

2、其内饰空间,是围绕移动起居室的这一概念来开展的。内饰设计理念也从1.0的功能至上进化成为现在的3.0“体验为王”。上一代GA6便是基于2.0对功能区进行分层,让功能更加简洁。而3.0时期则是进入“好到精”的阶段,致力于体现科技共生的理念,从而让人、车、生活得以达到无缝的连接;

3、中控表面装饰首次采用tom工艺,触感更为真实,3D感更强。整个内饰的软包应用有所增加。配色方面主要采用的是深棕跟米色的搭配,强调自然和谐的感觉,更贴近家庭用户的需求。配置方面,作为首款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集成了14项尖端科技,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全新一代传祺GA6换装了升级的1.5T发动机,功率从过去的112kW升级为145kW,扭矩也从235N·m升级到了265N·m,匹配上了更加成熟稳定的爱信6AT变速箱,能带来更快的换挡和提速响应,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可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代表了目前传祺轿车操控性的最高水平。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了半年了,出过一次毛病,主驾驶座椅不能调节,去4s店跑了两次才搞好,虽然是保修,但是耽误我两个半天多跑120公里也很不爽!其他的也没什么大问题,已经一万公里了!当然,合资车也不见得没小毛病!油耗嘛也还可以,夏天开空调,6毛不到,毕竟中型车车身也比一般的车重!让我打分的话给8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不错,这款车非常值得推荐,外观设计的比较漂亮。然后品质比较好,空间表现很大,配置丰富,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