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00网约车版怎么打开前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00网约车版打开前盖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1、将车辆停好,施加驻车制动,从驾驶员侧脚部饰板位置处拉动前机舱盖开启手柄,此时前机舱盖主锁打开,前机舱盖将向上轻微弹起;

2、将前机舱盖轻轻抬起,用手指将二级锁开启手柄向上顶起,松开锁钩将前机舱盖向上抬起;

3、要注意的是:若关闭前机舱盖时,双手将其降至接近格栅30cm处,然后双手放开,使前机舱盖自然下落至关闭状态。关闭后,须检查锁扣是否已锁定牢固,若前机舱盖未关严,行车电脑显示屏会提示;

4、将前机舱盖抬至合适位置,并使用支撑杆将其支撑到位;

5、特别要注意的是:若前机舱盖未关严,不得驾驶车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略向上抬舱盖,将支杆移开,然后将其卡到前机舱盖支架板上的卡扣里。手抬舱盖,慢慢下落至一定位置后再让舱盖自然下落扣合,无需下压舱盖。关闭前机舱盖后舱盖应与邻接车身齐平,否则,必须打开舱盖,重新关严。特别要注意的是:若舱盖未关牢,轿车行驶时舱盖可能突然自行打开,极易引发事故!关闭舱盖后应检查其是否确实关牢,关闭后舱盖应与邻接车身齐平。关闭舱盖时必须注意舱盖范围内无人。若行驶时发现舱盖未关牢,则必须立即停车,关好舱盖,谨防引发事故。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侧脚部饰板拉动前机舱盖开启手柄,此时前机舱盖主锁打开,前机舱盖将向上轻微弹起。将机舱盖抬起,用然后将二级锁开启手柄向上抬,松开锁钩将前机舱盖向上抬起。将机舱盖抬至合适位置,并使用支撑杆将其支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