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00真实续航能力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真实续航能力是400公里,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跟EU系列的其他车型区别比较明显,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车的线条很简洁,取消了传统的中网格栅设计,前脸比较平面化,下方的黑色包围也彰显了些许的运动感,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至少EU5给你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

2、EU5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大方,没有很多繁琐的按键,但又不会像很多新能源车型一样用一个大屏替代全部,悬浮式的中控造型给人感觉也比较时尚,内饰的质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主打智能互联的理念,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还不错;

3、空间方面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轴距达到了2670mm,乘坐体验方面也要比之前的EU系列表现要好;

4、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预计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500公里,要超过之前的EU400,由于EU5还未正式上市,我们无法得知这台电动机更多的具体信息,只能等待上市后的试驾体验。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u500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16km,真实的续航里程要根据车子资源使用程度和载人情况而定,真实续航里程在340-520km这个范围。电池容量达到60.2kWh,电池能量密度151Wh/kg,具有安全性高、寿命长、性能优的特点。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实测北汽eu500(EU5 R500)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90km/h的均速在高速上行驶,续航里程为340km。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33km/h在城市道路行驶,续航里程约为52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