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电池寿命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的电池寿命是8年或者15万公里,以下是北汽新能源eu5的电池性能:

1、电池:EU5使用的是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60.2kWh,电池能量密度151Wh/kg,具有安全性高、寿命长、性能优的特点;

2、性能:百公里加速仅7.8秒,由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大功率160KW,0-50km/h加速仅3.4秒,0-100km/h加速仅7.8秒;

3、等速续航最高570KM:得益于EMD3.0 (E-Motion Driver 3.0)技术对电池、电机的调控,EU5能表现出最高安全车速155km/h、最高等速续航可达570公里。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新能源EU5使用的是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充电时间快、充放电流大、寿命长、耐低温、轻量化等优良性能。同时,电池通过了过充、过放、过温、短路、跌落、挤压、火烧、机械冲击、模拟碰撞、盐雾等严苛检验项目,保障了电池的安全。而EMD3.0超级电控技术,还使EU5具备了电池单体电压偏差自均衡功能,使电池单体电压偏差保持在预期的范围内,帮助车辆保持超长续航,并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北汽新能源EU5的电池质保时长是8年或15万公里。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具有容量高,能量密度大(151Wh/kg)、安全性高(4种电池保护技术)、寿命长(电池质保8年或15万公里)、性能优(-35℃极寒可充电)等特点。综合路况续航达416km--450 km,等速60km/h续航达520km--5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