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进口轿跑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进口轿跑测评不错:

1、奔驰C级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生产厂商分为北京奔驰和进口奔驰;

2、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

3、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4、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姐去年买的C200 Coupe,加装了些东西,落地47W,后排只能坐小孩。动力一般般,有刹车异响的通病,外观很拉风回头率特别高,但是性能性价比的话不如宝马3系。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奔驰质量已经很好了,也只是在中国装配,配件中国造不出来的,都是进口,双门后排座不好上人,只是外形酷一点,实用性没有E。根据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