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r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4r估计在120万一辆:

1、奥迪推出新车的速度简直惊人,今天又发布了最新的开篷跑车——RS4 Cabriolet;

2、新车搭载一台4.2L V8 FSI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420bhp@7,800rpm,最大扭力430Nm@5,500rpm,0-100km/h加速4.7秒,极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3、六前速手动波箱、Quattro四轮驱动、电动折叠软篷、MMI多媒体控制系统……奥迪所有最先进的配置,都装备在RS4 Cabriolet上;

4、这款超级开篷跑车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度登陆美国市场,奥迪中国公司暂时未有引入任何RS系列的计划。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多万,奥迪RS 4 Avant是基于A4旅行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提供纳多灰、冰川白、米萨诺红等共8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奥迪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的采用,提升了这款运动车型的逼格。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V型6缸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万左右一辆,在北京车展期间,奥迪也几乎带来了所有的看家车型,其中就有一款当之无愧的性能车,没错就是这款奥迪RS4 Avant,也就是奥迪A4的旅行版的超级性能版。外观方面也有着很大的变化,例如,新车在车身上配备了一套十分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与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回头率绝对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