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进口v97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进口v97油耗为十三,四个油左右,它的性能:

1、整车内部采用银色和黑色拼接工艺,驾驶仓仪表台和车机交互区周边运用了很多镀镉装饰条,手能触及的地方大部分用了硬性搪塑工艺,做工比较精细的同时又时刻告诉我们这是一辆硬派,中控车机系统交互逻辑,简单易上手,学习成本比较低!整车标配来福音箱;

2、外观上帕杰罗依然是硬派SUV风格,中规中矩符合国人的审美,平直的车头配合精致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不错的品质感,而普拉多则更为年轻时尚,两只狰狞的大灯透露出一股霸气,车身线条比较柔美硬朗,外观两车差不多,难分胜负;

3、2019款帕杰罗v97 3.8gls五门天窗双差版,裸车报价在30.5万左右,全部办完再加购置税26068,车船税3480,强险1100,商业险9228,上牌500,共合计34.54万,比霸道2700便宜了十多万。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进口v97油耗有点高,13-14个油,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进口v97油耗市区16升左右,跑高速13左右,第四代帕杰罗V97在动力上,对原来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进行了重新调校,其中5000多个部件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次引入国内的将是其3.8L排量的车型,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并且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三菱的看家法宝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仍然是帕杰罗V97的杀手锏,可以适应各种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