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发动机震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降低发动机震动的方法:

1、换掉机脚胶就是。但这种操作需要抬发动机,不是你一个人就能搞定的,必须到维修店里去搞,同时因为要抬发动机,换机脚胶的工时费,会比一般的发动机保养更高一些;

2、分辨清楚哪边车门风噪声最大,更换那一边的所有车门密封胶条就是;

3、汽车使用一段时间后,因碰撞、频繁上下马路牙子或过坑不减速都会导致悬挂、减震器、轮毂的意外变形,或球头、轮胎的不规则磨损,基本上可以通过调整底盘的悬挂位置、束角度或更换轮胎来解决。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在机油里添加施摩奇润滑油添加剂,最大特点就是将石墨烯运用到其中,石墨烯作为一种耐高温、高强度新型纳米级二维碳材料,添加在润滑油中,可以有效修复发动机的损耗。其独特的渗碳技术在一定温度下可以让发动机内部合金体和碳元素发生反应,起到修复发动机内部表面磨痕的作用。这就相当于在气缸和活塞环间镀上了一层纳米“石墨烯膜”阻挡硝酸,硫酸等化合物溶液对发动机的腐蚀。有了这层“膜”,在石墨烯范德华力的作用下,以往发动机金属与金属的摩擦就会变成石墨烯层与石墨烯层的摩擦,从而起到抗磨损作用,有效降低振动噪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清震动的原因 是特定转速共振 发动机紧固松动 还是燃烧好造成的发动机内部件碰撞 摩擦的问题。 如果是燃烧的问题,可以试着 加一些燃油催化剂产品 改善燃油燃烧 使发动机部件顺畅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