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二手车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二手车大概需要5到6万元一辆:

1、骐达本身是款可靠性还不错的家用轿车,建议好好看看车况和价格再做决定,买二手车越新越好,最好不要超过6年;

2、因为一辆车差不多4年硬件就被磨损的很厉害,需要大保养,消耗性的零件和刹车液、防冻液、变速箱机油等都需要换新的,这都是一笔开支;

3、你可以找一些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多对比对比,比如润华二手车,他们的车质量都挺过硬的,也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参考。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左右一辆,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不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挑选二手车最好还是要去相关的二手车市场和比较大的二手车经销公司,如果你实在对自己没有把握,请一位专业验车师还是比较有保证。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二手车,开一年,跑了一万多公里,卖价8万如果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没有问题,8万元这个价格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