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二手车价格一般7至8万左右,它的性能:

1、骐达在国外的名字叫做pulsar,而现款骐达的外观设计和欧版的pulsar非常相像,可以说是保留了大部分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理念,造型更加运动、更加时尚,轴距为2700mm,所以骐达也是同级别后排空间最大的车型,其它车型根本没有机会赶超上来,因为新款骐达从新设计了尾灯和牌照架,再加上一个包围,所以骐达的尾部造型非常犀利,运动气息很浓厚,而且上方还有一个扰流板,不过骐达的尾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没有用LED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2、内饰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是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有些地方采用了皮质包裹看起来十分有质感,而且副驾驶前面的皮质包裹甚至还有了缝线处理,仪表盘经过了重新设计,加入了5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很多信息比如胎压和挡位,功能很全面,骐达的配置也十分丰富,搭载了日产的i-connect系统,而且还支持Carplay,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配备了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辅助等功能,车身稳定系统虽然有,但是不是全系标配这是非常遗憾的,毕竟这是一个应该在所有车上标配的配置;

3、骐达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前的1.6T以及1.2T发动机这次应该不会出现在骐达上了,这对于很多动力至上的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发动机内部使用了涂层可以减少摩擦,性能参数和其他日产1.6L发动机一样,没什么亮点,变速箱通过模拟换挡可以控制起步打滑,尺比扩大了20%,虽然动力比较弱,但是1.6L的排量足以让骐达在城市里驾驶非常轻松,油门踏板踩起来很沉,动力输出很线性,CVT变速箱很平顺,因为不用换单所以舒适感很强,但是高转速下噪音会比较大,而且少了那种驾驶的乐趣,虽然模拟换挡也能让车在调整转速时顿挫几下,但是动作不算大,因为骐达的转向机是无刷电机,所以回正速度非常快,转向也比较沉,但是转动起来质感并不好,有种奥迪虚的感觉;

4、悬架调教后前后稳定杆的强度提升了很多,前后分别分15%和40%,而且还更换了后减震的阻尼材质,所以骐达的路感十分清晰,对于颠簸的过滤变成了一种控制,将有用的震动传进车内,将没用的过滤掉,整体高级感很强,而且悬挂非常软,驾乘舒适感很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骐达二手车不是很贵,一般价位定在七八万吧,骐达是一款东风日产的两厢车,而东风日产作为一家年销百万辆的合资车企,在研发、制造产品过程中均对产品的一致性和使用可靠性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充分保障产品质量。凭借出色的行驶表现与低故障率,骐达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骐达还算可以,二手车为7-9万,作为家用这个小车还真不错,价位不高,油耗也不高,小巧玲珑,便于操作。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它的线条柔和车形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合理的外形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此种设计成为了骐达的一大亮点,也因此增强了他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