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二手车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二手车测评介绍:

1、本田凌派动力很强劲,外观相对也很好看,安全配置也比较好,而且油耗也比较低,凌派沿用了思域的1.8升i-VTEC发动机,可在6,500转时压榨出137匹最大马力,至于1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4,300转时悉数输出;

2、广汽本田将凌派的目标客户群定位于8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为凌派打造了一副酷炫的前脸。外观设计导入Cool Dragon元素,包含流行的中国风,整车呈现出大气却又不失动感、时尚气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3、凌派的前进气栅和头灯上,我们能找到本田家族特征的体现。前大灯组上下边缘各分布一排LED日行灯,既提高行车安全性及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好,也使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系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的外观采用了厂商名为“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在保留年轻、运动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稳重、大气的成分。该车的前大灯配有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还采用了双透镜设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方面,凌派将搭载1.8L i-VTEC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在6,500转时压榨出137匹最大马力,至于1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4,300转时悉数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