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二手车过户大概要200元左右,过户二手车注意事项:

1、办理二手车过户的必要性:办理二手车过户可以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如避免买到走私车和盗抢车等;

2、同时明确了买卖双方与车辆相关的责任划分,如债务纠纷、交通违法等,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3、二手车过户所需的资料、证件:原车主身份证、新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正/副本、购置税本、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刑侦验车单、保险单/卡/发票。以上均需提供原件。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就可以了,不过需要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及本人到场、买卖方为单位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委托书加盖公章、《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需拍卖成交确认书、财政部门关于公务用车、机动车交强险保单。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需要手续有: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双方身份证,开车到场办理。机动车申请过户,需要车辆的违章事故处理完毕,车辆手续齐全,有行驶证,购车票据车辆登记证,车检需要合格,保险有效。由双方当事人持身份证和车辆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车管所申请办理机动车过户手续。异地户籍的,需要当事人出具在本地居住证。过户手续费是200元左右,车辆过户税费,是车辆评估价格2%,规定800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