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骑士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骑士油耗介绍:

1、北汽骑士一公里需要8毛,还不错,骑士是半承载式车身,它在承载式车身的基础上加上了两条多层钢板复合式的纵梁;

2、材料上讲此纵梁的钢材是加入稀有金属材料(钼铁)的合金钢,一般在军火制造中才使用,强度很高(一般的钻头难以打动),使得车身的强度得以一定程度上加强;

3、从前脸看北汽骑士,与小切诺基最大的区别就是,原来的吉普标志性7方孔隔栅变成了5方孔。因为每一个散热方孔面积都变大了,北汽骑士看上去更加具有气势。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不错,深色与浅色相结合,简洁明快,风格明朗,再配以方形钛银金属修饰的中控台,使骑士体现出一种运动的激情,尽显男人的血性。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油耗不高还好,真皮座椅、前后电动门窗、遥控中央门锁等多种豪华配置及人性化设计,使驾驶者长时间的驾驶也不会感到枯燥乏味,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