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嘉保养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雷诺科雷嘉保养归零的方法:

1、接通点火开关至ON挡,短按MODE键,把仪表信息显示器的显示内容切换到总行驶里程的显示界面;

2、在显示器显示总行驶里程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信息显示器将显示OIL符号2秒钟;

3、然后放开MODE键,在显示器显示OIL符号期间快速点按MODE按钮5次以上;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雷诺科雷嘉保养灯归零的方法:调至剩余保养公里数的显示界面,长按雨刷杆头上的按钮直到提示剩余公里数变成5000,这时5000一直闪烁,一直按到5000不闪烁了,就归零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嘉保养灯归零步骤:

1、首先将车子处于通电状态,不要点火;

2、用方向盘右侧的拨杆找到保养周期,长按ok键就可以进入选项;

3、然后就会显示距离下次保养的里程和时间,再次长按ok键,直到显示5000公里/六个月就完成保养灯归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