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缤2020款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雷诺科雷缤2020款参数配置:

1、动力方面,全新科雷傲和日产奇骏完全一致,均搭载了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33牛米,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2、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锐利的鹰翼式进气格栅配合璀璨夺目的“镰刀”式全LED大灯组,再加上硕大的雷诺LOGO,总之,前脸造型辨识度非常高;

3、车侧造型有点动物凶猛,感觉上一秒不把它栓紧,下一秒就会放飞自我(跑)。从大灯组上延伸出来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前翼板,并在A柱下方折回,构成了一个类似回旋镖的散气孔装饰,为该车营建出了丰富的运动气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L四驱旗舰版采用的是225/60 R18邓禄普ST30轮胎,双五辐抛光轮圈,轮胎整体造型与车浑然一体。后备箱里有非全尺寸备胎,在突发情况下可以起到应急作用,但不建议长时间使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灯算是科雷傲尾部的点睛之笔,结合车标贯穿整个尾部,在夜晚点亮,极具品牌辨识度。底部的双排镀铬装饰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不过底部双排并非真的排气管,只是装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