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轩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轩逸价格为9.98-14.30万,它的性能:

1、其外观大气却又不失动感,侧面线条明显带有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影子,豪华感得到增强。车辆内饰也同样营造出一种典雅家居的气质,很舒服,用料做工也让人满意;

2、空间方面,从上面表格的对比中能看出,日产轩逸在车长、轴距等方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虽然并非最好,但实际感受之下,车辆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令让人满足。510L大小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车厢内也拥有多处方便顺手的储物空间;

3、动力上,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另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新一带的CVT无极变速器在这其中起了很大作用。而在悬架方面,轩逸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轩逸这款车的价格为10万到14万,轩逸行驶品质比较好,静谧性好,整体舒适性强,乘坐高级感强,但是车子操控反映比较慢,整体动力输出也比较柔和,更在意车子的乘坐感受,轩逸更好,但是得忍受车子操控,反应慢的问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轩逸还算可以吧,轩逸比较便宜,高配13万多能拿下来,标配的更便宜,这里说的是1.6l排量的。不过便宜不代表不好,这款车真的是上下班,城市代步的神器,1.6l城市黄金排量,价格亲民,同价位车我最看好这个,毕竟日系才是这个价位的王者。以下都是以1.6高配来说的(不是顶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