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二手保值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二手保值率中等,排22名,它的性能:

1、外观:本田冠道外观从Concept D概念车汲取灵感,展翼式镀铬隔栅也可以在本田新雅阁等车型上见到。新车头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显得很有力量感。侧面设计颇有点跨界轿车的味道;

2、内饰:搭载遍布仪表板、门饰板、门内把手、储物格、顶棚的柔光氛围灯,营造出高质感、稳重的氛围,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奢华享受。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3、冠道底盘扎实而有厚重感,悬架支撑性较强,同时兼顾到一定的舒适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均采用铝制下摆臂,配合SFRD振幅响应减振器,不论是路面的小坑,还是有坑坑洼洼的路面都能给你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冠道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70.3%,61.9%,54.7%,47.4%,40.8%;保值率在中型SUV之中排第22名。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二手保值率中等一般般,如果一味追车子保值率,你可能就买不到自己喜欢的。具体可以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了解行情。 这款汽车保值率还是可以的。虽然说车子的保有量不是很高,但还是不会贬值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