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冠道这款二手车值得买,原因如下:

1、冠道的尺寸达到了4816、1942、1669mm,这样的尺寸看着就比较大,再加上冠道外观上面的设计语言,也是走着一条显大的路线;

2、中网上面虽然没有采用大面积的格栅条,而是比较长的镀铬装饰,显得车头很霸气,整个外观感觉冠道的空间就比较大;

3、而实际上内部空间也确实如此,冠道主打的就是款待式的后排体验,大空间、大座椅和柔软的用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算可以买的:冠道不光是外观上看上去大,内部空间也大。外观设计硬朗,身躯很庞大,线条刚毅,看起来很上挡次。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另外有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平时家用的话1.5T就足够了,动力充足,起步和加速都顺畅。最后,冠道在配置方面也丰富,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很多。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呢,本田冠道上市不久,算是一个新车型,但是销量很好,同级别性价比不错。配有有两款发动机的,一款1.5T的,一款2.0T的,如果是对动力有要求,就上2.0的车型,动力绝对是没有问题的。综合油耗在9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