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宾越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宾越真实油耗:

1、吉利宾越这款车每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在八个左右,缤越在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且富有力量感;

2、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3、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使用枪灰色搭配棕色的设计,凸显时尚豪华感,而运动版则是红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具备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的功能。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实际油耗多少,跑高速还是很省油的,高速上油耗很低,在接受范围之内,驾驶油耗也满意,我觉得还行,平均油耗10左右。目前吉利缤越的油耗表现稳定在8-10km/L左右,比较省油,这个可能和我的驾驶习惯有关系吧。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这款车油耗,厂家公布的数据是百公里在5.3-6.1L左右,不过个人认为该车子实际油耗应该在百公里综合七个油左右,不过在同级别SUV车型里面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