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油耗是6.57.0L/100km:

1、广汽传祺近年来发展得挺快的,出的车子总是能吸引一定的关注度,比如前几年传祺GS4上市的时候,不错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总成,让其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2、尤其是广汽集团内部丰田、本田等合资兄弟的影响力加持,以及广汽传祺本身在品牌上走的国际化路线,让人感觉这个品牌还不错,有点国际范;

3、广汽传祺的车,前两年还是可以的,在造型设计、动力总成、配置水平还有性价比上,都让人挺满意,尤其是设计和动力,时尚的外观、不错的发动机、爱信的变速箱,都是广汽传祺产品的亮点。但是2018年开始,广汽传祺渐渐慢下了脚本,推出的产品虽然有关注度,但是销量都比较惨淡。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5是紧凑型SUV,油耗在同类型车里不算低,1.8排量的发动机油耗在13升百公里左右,1.8T的稍微省点,11.5升百公里左右。该车型油耗在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可以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5这款车质量肯定要比其他国产车好,广汽毕竟是大厂子做出来的车肯定要比其他品牌质量过关。油耗市内的话2.0自动挡百公里12个以内手动挡10个以内。